这种不要脸的程度真让人叹为观止。

双鱼愿为青帝:

致歉




  各位好,我是这次抄袭事件的抄袭者。关于我这次抄袭铃铛太太的文章《半山风雨半山晴》并发表在lofter和微博上的事实供认不讳。对于这件事给铃铛太太和众多看客造成的不愉快和对同人圈环境的破坏,我感到抱歉和愧疚。如果铃铛太太有什么需要我做的话,请在lofter和微博上公开或私密联系我。




  而对于我近些天在lofter和微博上沉默也在此道歉,一方面我在三次元有一些事情,二个我也很久没有关心过这个旧号了,因为即使是以我这样的低等标准和少到几乎没有的经验来看,这件事绝对算得上是巨大的黑历史了并可能影响到了整个圈子,所以真正我自己写的东西已经全部放到别的号上了。可以的话我当然希望事情不会进一步扩展,但沉默和装死也不会让它和平地过去。所以接下来有什么遗留问题,所有人都可以在lofter上联系我,我会在接下来的假期里尽力解决。




  另外对于铃铛太太自行列出的抄袭对比我没有异议,顺便说一声辛苦了。最开始的确是打算写一个自己的故事,但开始写的时候想起来了这篇我初中就看过的小说,突然就起了重温的念头,并且重新开始注意情节之外对于自然环境和心态的描写;最开始只是单纯地留了一个文档,后来开始重新抄写模仿,接着就产生了如果换个人物的念头。整个过程基本上都是明知故犯,所以会有今天这样的后果也算是情理之中。我做的事只不过是没那么极致的《恶意》情节,当然我对铃铛太太直到现在仍很景仰,毕竟错在我,接下来的事情从她发落。






  关于这件事会闹这么大我的确没想过,但我最开始模仿,到发出来试验一下成效这一步是一个重要的节点;顺便一提我对于三国圈没有任何偏见,也没觉得小众或热度低什么的(严格的说我也没查过数据)。


  最后一件事,关于我的小号,似乎是已经被找到了的样子。恩,虽然这也在料想之中,因为我压根就没做什么遮掩,而且那个严格的说已经不是小号了,难怪会被人说蠢。最开始的模仿和我现在写的东西没有关系,经过了一年的三次元学习我已经没有在做过任何跟抄袭有关的事情了。以及似乎有人找到了我的朋友,事先说明我朋友跟这件事没有任何关系,我也没提及过。我只有微博和lofter两个号,在随缘和blog上没有号,所以有心的人们就不必上去找了。




  在评论区看到一些评论说的很有道理,哑巴借着别人的嘴巴发言也依然只是个哑巴,不可能走太远。经过了一年,原本就没有混圈的打算,但却因为污点而被人知道。接下来我会在这个号上把这件事解决掉,有任何问题就随时联系。然后不管结果如何,先说一声对不起,以及——







  




  



评论
热度(20)

© 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