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避雷警告,p2我的图,p3p4漫画相关内容

冈野玲子现在的画风和脑洞一样非常放飞,但是!她画了女装捆绑的博雅!

女装!捆绑!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够

不能接受漫画剧情的同学可以把这张当作小说二人组的情趣play(′▽`〃)
晴明:送什么酒吞,博雅当然是要嫁给我的。
博雅:这什么恶趣味啊!

这个梗来自漫画《玉手匣》的第三四两卷,可看作漫画《阴阳师》的续作。大家如果雷点低最好不要看,真的感兴趣看完第三卷就好,第四卷慎重,慎重!

以下皆为冈野玲子的设定,与原作无关!请默念三遍然后往下看↓

故事的讲述者是晴明的妻子玉葛(漫画原创女主,想补漫画阴阳师的朋友也请慎重!漫画里两人有一个孩子)。

晴明和博雅一同前往大江山退治酒吞童子。晴明的计谋是:喝假酒神酒,变成红发的妖怪,让博雅换女装又把人绑起来,说是送给酒吞的礼物。

路上博雅梦见自己见到了酒吞,与他合奏(这一段挺神奇的,两个人都冒了意味不明的爱心?)。这其实是酒吞为满足博雅合奏的愿望而创造的梦。

真正见到酒吞博雅才发现自己被作为献给妖怪的新娘了。但是,全程酒吞都在和晴明进行暧昧不明的调情(大概是都想跟对方来一发的意思,具体对话非常雷就不贴了。),没有他什么事。(所以女装到底是为了啥?)

网上的部分就到这里结束了,可能一切都是晴明的计谋吧(。

评论(11)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 | Powered by LOFTER